震惊!男子无故哭泣,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(2)

 观前须知




此文为法英无脑日常,雷者赶紧左上角跑




有一些时政和史向(不要带脑子看)




可能会有别的cp(所以发现有tag但和你家毫无

关系不要觉得惊愕,防止有人被雷到)




作者是新手,所以文笔不好,可以提一些建议




如果这些还可以接受的话




就往下看吧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英格兰不知道的是,在他关上房门后不久,法兰西的房门被打开了一条缝,一抹蓝色在黑暗中突兀的出现。


  在确认英格兰已经暂时不会出来后,房间中的人这才将门打开,客厅中的光线照了进去,这才看清那人的模样。


  纯白的长发杂乱的披散着,额前长长的刘海遮住了大半张脸,但在法兰西整张白的病态的脸上,那眼尾的泛红就显得格外清晰,有时英格兰也会嘲道“你最好别死在我面前”


  但英格兰不得不承认的是,法兰西的这张脸实在是太有欺骗性了。


  被称为浪漫之国的他总能用精巧的话术将人哄的晕头转向,再加上那多情的异瞳,有时甚至能让英格兰都犹豫几秒。


  在张望了一会儿后,法兰西这才缓慢的渡步到了客厅接水。

  

  在他端着水杯准备回房时,却条件反射般的走到了厨房,不出所料,第一眼就看见了橱柜上杂乱摆放的瓶瓶罐罐,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,昨天它们还不是这样的。

  

  法兰西白羽般的眉毛立刻就皱了起来,就好像心里堵了一口气,收拾的时候越来越烦躁,把东西搞得叮当响,还差点把水杯给打翻了。

 

  这让他很纳闷,虽然平时看到这种景象多多少少也会感到无语,但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反应这么大。


  到最后,他干脆放下整理到一半的东西,直接返回了房间。

  

 在关上房门后,法兰西这才将口袋中催命般震动的手机拿出来,上面显示:

  

〖五常工作群(99+)〗


 背景是他自己画的莺尾,也是他最满意的作品之一,之前还拿着向英格兰炫耀过,结果这个没品位的家伙竟然说一般,真是不懂欣赏。

  

 修长的手指轻轻往上一划,密码解锁就跳了出来,法兰西甚至都不用看就能熟练的输入,毕竟没有哪个国家会忘记自己的国庆日。

 

 再入眼是英格兰的画像,这原本是他拍的一张照片,但他觉得这样拍不出英格兰的气质,所以就自己照着照片画了一遍。

  

  那是在一个午后,他和英格兰在树荫下的长椅休息,大概是太无聊了,法兰西变戏法般地抽出一支玫瑰塞进了英格兰的手里,而那张照片是英格兰低头去看那支玫瑰时抓拍的。 

  

  原本的照片因为拍的急显得有些模糊,照片上英格兰的表情自然也不太清晰,只能略微看出有些疑惑,但法兰西还是完美的复刻了那个小表情,就连英格兰被玫瑰刺破的手和流的血也画了上去。

  

“哼,真晦气,第一眼就看到这个讨厌的家伙”法兰西边点开消息边嘟囔着。

  

  消息还在迅速刷新,粗略一看,全是美利坚发的感叹号和问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常工作群(6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巴黎时间6:24


美利坚合众国:瓷!!!我在你门口敲了十分钟的门了,开门啊!


俄罗斯联邦:?大早上你发什么疯


美利坚合众国:早上?现在北京已经下午一点了! @中华人民共和国 你让我来你家就是为了饿死我?!


俄罗斯联邦:呵,上次会议结束不是你要求瓷让你搬到他家去吗?再说了,世界巨婴没有手吗?


美利坚合众国:我说了他就同意啊?既然同意了就负责到底啊?


  这话说得倒是理直气壮,不过法兰西可以肯定的是,如果瓷不答应美利坚,他能记这事一辈子,毕竟世界第一怎么能受得了这个气?


美利坚合众国:再说了,他之前可是死都不让我进他厨房的,现在又反悔了?


俄罗斯联邦:他为什么不让你进厨房,心里没点数?再说你有事不能私聊吗?


美利坚合众国:私聊有用我有必要和你在这吵,嫌吵你不会开屏蔽吗?


俄罗斯联邦:工作群你屏蔽一个试试,你怎么不退出去?


  眼看这两人吵得越来越凶,法兰西也在美利坚的文字中隐约猜到了什么,瓷现在大概和他是一样的处境呢,美利坚和英格兰,这父子两可是一个比一个闹心。


法兰西共和国:也许是瓷有些难言之隐也说不定呢,你干脆自己出去买吧,亲爱的


美利坚合众国:哈?他能有什么难言之隐,再说了有什么事是不能告诉我的?


  他瞒着你的事可多着呢,法兰西心想。


大不列颠:真是稀奇,法国佬你竟然还有醒的这么早的一天


法兰西共和国:呵呵,毕竟每天早上都要按时去整理厨房呢,顺便能麻烦你以后拿东西的时候把它们放回原位吗?


大不列颠:让客人来收拾东西,这就是法国的待客之道?还有,既然你已经醒了,那也麻烦你把早餐做一下吧


  在理直气壮地麻烦别人这件事上,美利坚绝对是完美的遗传了英格兰。


法兰西共和国:英国绅士都没有手的吗?


大不列颠:或许你想换个厨房?


法兰西共和国:…………


  法兰西直接被气笑了,正想打字回怼,突然感觉眼中一片湿润,把他惊得立刻拿手揉了揉眼睛。


  仅仅是文字上的嘲讽都有这么大的“惊喜”,法兰西实在想不到如果真的和英格兰碰上面那将是怎样的灾难现场。


 而且他今天对英格兰的态度也很奇怪…既然不敢想,那就不想了,法兰西选择直接在群里装死。


美利坚合众国:@中华人民共和国@中华人民共和国@中华人民共和国@中华人民共和国@中华人民共和国………


  大概是终于忍受不了美利坚的吵闹,一直没有露面的瓷终于说话了。


中华人民共和国:…我有些事要处理,你要是饿了就点外卖吧,或者去找京


  在发完这句话后,瓷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。


美利坚合众国:什么事?你给我说话啊,瓷!


  在等了一会儿后,群中再也没有新的消息出现,想必是美利坚选择在线下解决了。


  如果单从这些消息来看,法兰西可以说和平常并无两样,但文字往往是最具有迷惑性的。


  虽然他在群里表现的很轻松,但他的心情却是这几年前所未有的沮丧,或许是沮丧吧,因为对于悲伤愤怒这样强烈的感情麻木久了,连法兰西都不太看得透自己了。


  他呆呆地望着屏幕,直到亮光熄灭,法兰西这才像回过神似的将手耷拉下去,颓废的抵着门缓慢地滑坐了下去。


  这奇怪的症状让他感到不爽和无力,毕竟没有哪个国家意识体愿意在别人面前展现出脆弱的一面。


  随着他的动作,玻璃杯在地板上出“叮”的一声,几滴凉水洒了出来,他将玻璃杯拿起,黑暗中透明的液体晃动着,反射着法兰西面无表情的脸,他盯着水中扭曲的自己,突然自嘲般的笑了笑。


  法兰西今天的状态可不能全都归功于那个奇怪的症状,还有一件事不是吗,能够解释他对英格兰奇怪的态度…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 


 

  


  


  




  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