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惊!男子无故哭泣,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(1)

观前须知



此文为法英无脑日常,雷者左上角跑




有一些时政和史向(不要带脑子看)




可能会有别的cp(所以发现有tag但和你家毫无关系不要觉得惊愕,防止有人被雷到)




作者是新手,所以文笔不好,可以提一些建议




如果这些还可以接受的话





就往下看吧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清晨 巴黎

   

    ———

  

   晨光透过纱质的窗帘照进房间,温柔的唤醒沉睡的人儿。

  

  卧室是典型的伦敦风格,可以看得出来主人在装修时非常用心,而在正中间摆放着一张床,床上的人将头半埋在枕中,红发同玫瑰般铺撒。

 

 “呃……”

  

  突如其来的光线让英格兰不太适应,他好看的眉毛蹙了起来,肌肉记忆使他在苏醒后便坐起靠在了床头上,原本散落的红发随着主人的动作忽得拢了起来,如同正午的烈阳般耀眼。

  

  英格兰把手搭上额头,将碎发撩开,深呼了一口气,眉毛这才舒展了开。

 

   在确认自己已经差不多清醒之后,他扒开被子将睡衣换下后,便准备洗漱。

  

  他漫步来到浴室门前按下开关,暖橙色的灯光刹时间倾撒在他的身上。

  

  但这并没有为主人的气质增加一丝暖意,大部分时间里这位英伦绅士总是这样,淡淡的,好像对什么也不关心。

  

  英格兰走到洗漱台前打开水龙头,哗哗的水流声反倒是让房间有了一丝生气,他将手伸过去,一股凉意瞬间传遍全身。

  

  现在是早春时节,气温还是比较低,但英格兰并不在意,他喜欢听水流的声音,这让他感到放松。

  

  闹了会后,洗漱也差不多快结束了。英格兰随手抽了一片毛巾,擦拭着洗手台,直到将上面的水渍全部擦干净,他的视线也跟随着手部的动作移至面前的镜子。

 

   镜中人散落的长发被随意的挽成马尾,长而密的睫毛在白皙如玉的脸上投下一片阴影,使那祖母绿色的瞳孔像是围着云雾一般,更衬得主人神圣且不可侵犯。

 

   在整理完毕后,英格兰来到衣柜时顺手拿了一件深蓝色的风衣披上,拿起了单片眼镜熟练的戴在右眼上,走到阳台将窗帘一把拉开,刹那间,原本阴暗的房间瞬间明亮了起来。

  

  清晨的巴黎还带着一片若隐若现的水雾,玻璃门上也同样蒙了一层,他用手一抹,原本模糊的景象清晰了起来。

  

  哪怕天刚蒙蒙亮,大街上却也早早地出现了忙碌的身影,快节奏充斥着人们的生活,又何况是国家意识体?

  

  英格兰将工作桌上的茶壶端起,推开房门走向客厅,他的房间位于走廊的右边最里侧,是除了主卧和法兰西的房间外最大的一个,而法兰西的房间则和他相反,在左边的最外侧,所以去客厅时他路过了法兰西的房间。

 

   房门紧闭着,门缝中也没有透出光线,想来是房间的主人还没有醒。

  

  英格兰只是撇了一眼,并没有在意,这家伙每次起床都比他晚,美利坚和这一个德性。


  好的不传传坏的,英格兰想,不过法兰西这家伙除了那张脸也没有别的优点就对了。


  这样想着,他来到客厅接了一壶热水,将茶包放了进去,然后又顺手拿了些牛奶和砂糖,准确来说是拿了很多,反正这也不是他的,既然能趁机薅法兰西一笔,何乐而不为。


  英格兰心情不错的回到了房间,将东西放在工作桌旁边,随后打开电脑准备开始工作。


  这是一个难得的双休日,但这不代表可以完全放松下来,平时该做的工作一项都不能少,不过是在时间管理这方面比较自由罢了。


  他拨通了伦敦的视频通话,下一秒,伦敦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。


  他的精神状况不太好,眼底带着一些黑眼圈,和英格兰一样的绿色瞳孔中带着疲倦和困意,工作桌上各种资料乱堆,看样子是一直在工作。


  伦敦的床上很凌乱,隐隐约约可以看到躺着个人,被子中露出了半个白色的脑袋。


 “brother,有什么事吗?”伦敦的声音有些嘶哑

  一般在外人面前,伦敦是称呼英格兰为祖国,但在只有他们两个时伦敦会直接称呼他为哥哥。


  “麻烦把今天的资料发给我,你床上的是?你一晚没睡?”


  “嗯,好的”伦敦的动作很迅速,一个对话间资料就被发送了过来“…是巴黎,我昨晚没睡”伦敦瞪了床上的人一眼,回答道。


  “巴黎为什么…”


  “这家伙昨天晚上不知道是犯了什么病,大半夜的来敲我房门,一和我说话就哭的要死,一整个晚上!我根本没法睡!”说到这,伦敦的情绪突然激动了起来。


  “巴黎哭了?为什么,法兰西知道吗?”


  “我怎么知道,他们家的人脑子都有问题!要不要去问问法兰西?”

  “…嗯,等会再说吧,你等巴黎醒了之后去问问吧,注意休息”


  “明白了,那我就先挂了”

  “好”


  在结束了与伦敦的通话后,英格兰抿了几口红茶,便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工作中


—————— 





  

  
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